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机电管理中心进行安全维稳包保工作督导

2022-09-23 11:09   作者:王晓同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9月22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一行到机电管理中心督导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孙文进重点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机电管理和机房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机电管理中心创新使用水侵传感器给予了肯定。孙文进强调:一是机电工作要立足创新发展,紧密结合实际,重点解决工作中问题困难,从智能化管理入手,积极研发机电管理的相关软件和应用小程序。二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效益。三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根据集团及分公司“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维稳方案,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措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