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研究部署深化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2022-09-23 14:10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

9月23日,京沪分公司召开第23次党委会议,传达第37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深化作风纪律整治相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文进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有关加强作风纪律整治的各项部署要求,扭住作风纪律建设这一重点,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的作风顽疾为重点,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严纪律,强化政治意识引导。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从细抓好会风会纪工作,务必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肃处理各种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二是转作风,强化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讨论活动,以持续深化纠正“四风”为抓手,深挖整治“庸懒散漫浮”以及错误思想意识等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拓宽学习交流渠道,严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提振队伍士气。三是抓落实,强化思想观念转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洁监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四是促发展,强化聚焦主责主业。举全公司之力,积极响应集团公司 “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的号召,以“五自”经营理念为行动纲领,以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为依托,以“路警一体化”多方协调联动、“一站一策”保畅预案为保障,以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助力提升,以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为巩固提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以势头不减、劲头不松的精气神为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