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学习活动

2022-09-23 18:17   作者:冯媛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近日,工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问题,逐一对照,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其目的是通过解放思想,打破陈旧观念和固有习惯的束缚,研究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目的就是要实现实事求是、有创新性的工作。党员干部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着京沪分公司改革创新的力度,对于实现多元化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跟上时代节拍,在工作中有所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谋利益,维护职工权益,坚持心系职工、服务职工,始终保持同职工密切联系,着力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多办好事、实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面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更好的做好工会工作,为分公司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