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推进会

2022-09-23 17:37   作者:青银分公司——高哲一(南宫收费站)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管理质量、服务能力,9月20日,南宫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

一是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周例会、岗后半小时等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更新学习最新收费政策,不断提升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是凝心聚力推进改革。提升党建引领聚合力,秉持“五自”经营理念,在队伍建设、机制改革等实现新的突破,在满意指数、经营效益、智能水平、安全管控上实现新的提升,持续推进“准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建设。

三是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将抓党建、促业务的理念贯穿始终,自觉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品牌的创建与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