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党支部:凝聚共识与力量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2022-09-23 17:12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一丁(栾城收费站)

根据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栾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在站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凝聚共识与力量。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等重点篇目进行学习。随后党支部结合党员职工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方案中六个方面重点讨论,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查摆原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切实在思想上来一次大洗礼、大变革,从陈旧的观念和原有的体制中解脱出来。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职工要坚持党建引领,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