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23 16:25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灵(宁晋收费站)

9月19日上午,宁晋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在站班组骨干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儒主持。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学习。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逐一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认真分析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李建儒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全面梳理“回头看”。认真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确立整改责任人督促整改。三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打破固化思维,深挖工作潜能,勇于创新,在引流增收方面力争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力方向。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这一主题,抓好收费管理、保通保畅等工作,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