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第二督导组到宣大分公司督导检查

2022-09-23 16:07   作者:吉丽涛

9月23日,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第二督导组组长、副总经理韩玉祥一行六人到宣大分公司督导检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副总经理封砚鹏、冀伟,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fa33cc464c2ddb9d972e27128cfed53

在督导会上,陈园明同志对照检查内容,汇报了收费、稽核、机电、路域环境、大讨论、安全维稳等工作,用数据和措施向督导组表明了宣大分公司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韩玉祥同志对宣大分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树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的紧迫感,抓紧抓实今年的最后100天时间,在保持年度任务不变的情况下,抓重点、抓关键,在增收难题上求突破,在保通保畅上求发展,变被动为主动、变损失为盈利,打造“准全天候通行”道路。二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以完成收费任务为终极目标,从思想上大解放,结合工作实际,创新举措、创新方法、解决问题。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保持良好的道路状况,坚决避免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在意识形态方面要把好审核关,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级领导要主动开门接访,把矛盾纠纷控制在基层、消灭在萌芽;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执行属地及上级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可防可控。四是做好路域环境整治。以“冬奥”标准时刻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做好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道路品质。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宣大高速实地查看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到化稍营收费站检查增收保畅、精准管控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双控”机制建设、全岗位隐患排查等工作。

1f0f70aa2f38c43eb278f7a4b28df95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