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五督导组到荣乌分公司督导有关工作

2022-09-23 15:00   作者:荣乌分公司

      9月23日,集团公司第五督导组到荣乌分公司督导“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开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荣乌分公司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着重汇报当前通行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REITs项目推进、自主清障救援改革、亮点特色工作等情况。督导组对荣乌分公司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强调,针对当前的收费形势,要认真研究对策,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保证通行费收入。要和高速交警等单位密切配合,优化道路养护施工的组织设计,减少封路影响。

      督导组指出,要持续抓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落实好活动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求得突破,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督导组指出,要持续开展好路域环境整治和“回头看”工作,全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再提速,标准再提高,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总体水平。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到在这一特殊时期抓好安全稳定和做好做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要落实好领导包保责任制,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要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CLP_438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