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南皮站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23 10:52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按照京沪分公司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要求,9月21日,南皮站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广大党员和职工代表对分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再次学习,随后结合实际工作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有效经验展开讨论。支部委员带头,从各自岗位出发,深入挖掘锐意进取的好思想、好方法和典型事例,剖析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保守、不思进取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开展“纪检+监督”、“纪检+稽核”等工作。二是加强收费保畅工作,盯紧国庆节假期关键时段,合理安排人员,强化与高速交警、路政及地方防疫部门协调联动,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安全稳定,以积极向上、稳定团结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