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突出重点、分类整治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2022-09-23 11:35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荣乌高速路容路貌,坡仓养护工区利用中秋节后、国庆节前车流量相对较少,便于进行道路养护的窗口期,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根据辖区路域环境特点,对中央分隔带、匝道出入口、边坡边沟、停车港湾等部位进行重点清理,推动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240

一是统筹谋划,提质提效。通过精心部署,确保治理效果。坡仓养护工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任务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细致排查,重点清理。对辖区公路路界内垃圾进行集中排查和清理,对中央分隔带、匝道出入口、边坡边沟、停车港湾等部位的可视垃圾进行重点清理,同时清理中央分隔带、路肩等部位的杂草。对沿线交安设施进行细致排查和修复,并将护栏、防撞桶及反光标进行及时更换,及时完善交安设施。三是人机配合,提升效率。利用清扫车完成行车道清理,通过人工对边角处进行清理,充分利用机械设备的规模化作业及人工的细致化作业,将路面垃圾全面清理,不留死角。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232

坡仓养护工区以“突出重点、分类整治”为原则,紧紧围绕提升道路路域环境的目标。切实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向深、向细、向实处推进。以荣乌高速“畅、洁、美、安”的路域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