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认真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3 10:4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宋欣(宁晋收费站)

1791edd77b09312bfa6c6582e09b12d

9月20日下午,宁晋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迅速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视频会会议精神,根据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站员工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明确各岗位职责,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风险化解到位,全力以赴做到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定期对宁晋收费站的重点部位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做好国庆节、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期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落实到人,限时整改,不能整改的及时上报。

三是坚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按照青银分公司的相关要求,一级包一级,通过“六必谈六必访”、谈心谈话等活动的开展,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需求,坚决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四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及《公路服务区及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国庆节期间全站员工要做到“北京不去、河北不聚、外省不串、网上不炒”。

五是严格值班值守和重大事件报备制度。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值班站长值班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严禁出现延报、瞒报、迟报、谎报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