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民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

2022-09-23 10:2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d7b43a1aaba222c535178b64704afdd

IMG_20220901_112052

QQ图片20220923095631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841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为民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

一是坚持强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各班组利用留营日、班务会等时间组织学习文明服务相关规定,坚持使用文明服务用语,做好肢体礼仪手势、微笑服务,真正做到将文明服务扎根于心。

二是坚持党员先行,做好示范引领。全站党员带头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自“为民服务提升月”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开展了“服务司乘,指引回家路”“延伸服务,高效办理ETC”等6次为民服务活动,充分践行了三河东收费站“诚勤惠行”的党建品牌。

三是坚持延伸服务,外树优质形象。为过往司乘提供简易修车工具、热水等便民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耐心解答过往司乘的咨询,积极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遇有因交通管制和恶劣天气造成道路封闭时,为滞留时间长的过往司乘和有特殊需要人员提供临时休息的便民场所,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无止境”。

四是强化路域治理,创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理站区院落前后杂草,对收费岗亭、收费岛头、收费内外广场杂物、车道边沟杂草、垃圾进行彻底清除,通过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工作的开展,使站区、收费窗口、车道干净整洁无杂物,实现路域环境换新颜。

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运营发展的方向,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为民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充分发扬广大干职工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切实把“为民服务质量提升月”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站工作质量提升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广大司乘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竭力打造三河东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