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学习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

2022-09-23 13:58   作者:王春娜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全面实施文化兴企战略,推动“同行”文化落地深植,迁安养护工区积极开展组织学习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接到通知后,工区领导高度重视,定于2022年9月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曹子敬老师2022年8月12日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上宣贯的“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同时将视频转至工区工作群供全体职工自行学习。

在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了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同行”文化作为企业文化主旨的意义,每个人都应该秉承着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精神,携手为中国梦、高速梦而努力,更要坚持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努力达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