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路域整治便民服务活动

2022-09-23 10:26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蒙蒙

1

2

为扎实推进收费站区域路域环境整治,提升香河西收费站站容站貌,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一流服务,9月22日上午,香河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分别对内外边沟的杂草、车道岗亭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清理,难以利用工具清理的地方,便用手拔除杂草、拾捡垃圾。同时对站区内绿化苗木、花草进行修剪,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院内和站区周边的杂草、垃圾被清理干净,院区环境明显改善,干净、整洁、优美,令人耳目一新。

路域环境整治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下一步该收费站将以此次行动为抓手,持续做好收费站区域、路域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用心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服务一流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口通行环境,更好地为司乘人员和社会公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