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持续推进“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9-23 10:15   作者:王晗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安排部署以及分公司党委的相关要求,玉田收费站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推进会议。各科班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本站的方案,同时玉田收费站站长为确保“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自“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真正使全站职工对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有了充分认识和深刻的领会,增强全体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在全站营造了浓厚氛围,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就“思想破冰”大讨论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找到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广泛征求全站职工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活动开展落地落实。三是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下一步工作中,玉田收费站将进一步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紧紧围绕分公司长远发展,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解放思想,形成风气正、思想进、干事业、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