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9-23 10:10   作者:刘素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全力保障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形势持续稳定。9月22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二是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加大机电隐患排查力度,加大机电日常巡查频次,并对重点部位进行着重排查。尤其是对于易发故障的设备部件做好维护工作,及时发现及时维修,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处置。

三是加强机电安全管理工作。对各类机电设备进行检查维修,积极对全线通信人井进行排水,确保通信管道内光、电线冬季正常使用。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深化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如遇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0fa4abb3bf60ca1b15596967caefb9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