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认真执行严要求 大干百日立新功

2022-09-23 10:15   作者:侯君霖

随着集团公司,分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的积极开展,秦东站全体职工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准备为保任务,促增收,堵漏洞积极作为,奋勇向前,积极为集团公司,分公司拼业绩,讲作为,积极为构建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做贡献。

9月21日,一辆吉J牌照车辆驶入秦东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称该车装载货物货物为符合改免条件的冬枣,要求查验改免,收费员即喊来疏导员进行查验。在查验过程中,疏导员发现该车装载货物确系冬枣,但在测量车辆外廓尺寸中却该车已超过国家规定限值4米,已属于超高超限车辆,因此不能予以改免,便将该情况告知司机石某,司机表示不理解,同时表示“该车装载货物不超重,同时装载货物也不少,应给予改免”,疏导员喊来了值班班长,取来了相关文件,给予司机解释“您的车辆属于不合规装载鲜活农产品的情况,即您所装载的货物超过国家规定限值4米,属于超高超限车辆是不能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解答,最终取得司机认可,最终缴纳通行费2483元。

   “志不避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当下绿通查验工作中,部分心存侥幸心理意图钻国家绿通政策空子的司机的手段层出不穷,这就要求我们,认真学习绿通查验工作要求,总结查验经验,守住合法合规的基本盘,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延伸服务,认真科普,风雨无阻向前进,坚决执行四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积极行动落实大干100天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严格落实,积极有为,奋发作为,立足岗位,积极行动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营运环境,为集团公司,分公司,再立新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