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与高速交警满城大队 建立路警信息互通、治逃联勤联动协作机制

2022-09-23 08:59   作者:赵雪情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为构建协调有力、联动有序、应急高效的高速公路区域联动应急反应机制,创建畅通、快捷、安全、和谐的高速公路大通道,针对本路段高频、大额的逃费车辆,通过联动进行联合治理,充分发挥本路段执法单位和站区的工作职能,近日,狼牙山收费站与高速交警满城大队建立路警信息互通、治逃联勤联动协作机制。

4d86f83d1bddb15e9aa12cdf85ed7d6

一是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依托高速交警车辆监管系统,充分发挥高速公路信息量大,数据全面的优势,弥补收费软件上的不足,确保路段内信息共享的及时性、准确性、一致性,提升数据治逃能力。

二是组织召开协同治逃联席会,搭建沟通平台,分享交流治逃工作经验,解决出现的问题。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共享违规车辆信息,相互提供车辆逃费、违章等线索,形成合力,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129a5ee858633861dc2203b45d40b1a

三是建立优先保障机制,全力保障路段畅通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并在紧急情况下提供便利,确保应对及时、快捷、高效。

四是开展联合治逃培训演练,联勤联动,精准打击,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各方协同处置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