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变废为宝 降本增效——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修旧利废修复故障摄像机

2022-09-23 08:45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要求,石家庄管理所秉承降低成本就是创造效益的理念,不断扩展自修领域,结合备品备件日常消耗、备品修旧利废的情况,积极探索机电设备维修新举措,着力推动降本增效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2.9.18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修旧利废修复故障摄像机

近日,石家庄管理所机电维护分中心人员在日常巡检中发现K325处云台遥控摄像机出现白屏故障,为保障视频上云在线率,机电人员立即携带工具赶赴现场。通过全面排查发现故障原因是镜头模块损坏,随即对故障点进行了全方位地排查,最终精准找到了故障元件,将相近废旧设备电子元件组装至故障摄像机。经过反复安装测试,故障摄像机最终得以修复。    

2022.9.18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修旧利废修复故障摄像机

此次故障摄像机的修旧利废,既提升了机电人员的业务技能,又为分公司节支降耗、挖潜创效提供了实践经验。石家庄管理所将持续将降本增效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培树职工的成本意识、节约意识和钻研意识,不断增强机电创新创效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分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