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2-09-23 10:13   作者:佟明妍

经请示分公司党委批准,9月22日,秦皇岛站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杜亚军当选新一届秦皇岛站党支部书记。

杜亚军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工作成绩。 

杜亚军表态发言提出,新一届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分公司党委的中心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组织全员加强政治理论学,加强政治教育,打造“学型党支部、学型收费站”,努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三是继续实施固本强基工程,重视在基层一线中发展党员,把先进分子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扩大党员队伍。 四是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丰富职工生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每个党员和群众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对于秦皇岛收费站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坚信在分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在管理所总支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秦皇岛站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9221644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