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高效快捷 线上治逃

2022-09-23 14:58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侯宁宁

2002年9月20日,下午16时完成交接班后,一辆车牌号为冀F****3的银灰色小轿车驶入我站北区003发卡车道。当收费员进行发卡操作时,电脑页面弹出“追缴名单车辆”的窗口。提示该车因“有入无出”需补缴通行费。当班收费员立即联系我站稽查人员,进行核实后,司机对该次通行费的漏缴没有异议。随即将该车引入收费广场进行相关补费操作。我站职工给司机进行了耐心的讲解,说明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如若情况属实,则需登陆“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按照系统提示,绑定车辆,查询待补费金额,补费,直到系统显示补费成功。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司乘,如因某些原因进入追缴名单,一定要及时登录“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进行补费操作,以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