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站区环境

2022-09-23 08:48   作者:王美荣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涞水西收费站根据分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聚焦警示教育,切实提升纪法意识。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主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学习《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文件,用警示教育片及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聚焦学思践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机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让廉洁的种子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中生根发芽。

聚焦收费工作,把好堵漏增收关口。结合分公司开展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纪检监督员和站专职稽核员对收费工作开展联合稽查,重点对“紧急”键使用、绿通查验流程、修改冲减等进行复核,严厉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fc57acfddf35c32bfc3312528b28ce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