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2 22:13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9月2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主持会议。

0b578a8b07608acc91c27e28a2efe28

b9bac58981f9b0bbf5ecede6aa83cb0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分公司《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工作上扎实到位,聚精会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打好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营、保畅通、防疫情组合拳,各项工作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二要全面加强隐患治理,坚决防范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突出抓好大排查大整治、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坚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眼睛发现问题、用行动彰显担当,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防范生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三要全面加强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问题发生。层层建立安全维稳包保责任,建立闭环跟踪落实机制,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能够做到快速响应、果断决策、高效处置,坚决筑牢安全防控屏障。四要全面加强综治维稳,坚决化解信访风险隐患。坚持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和应急管控,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五要全面加强舆情管控,坚决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对涉稳舆情要第一时间应对并妥善处理,切实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舆情监测应对工作,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为邢衡邢台高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六要全面加强常态化管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抓好重点领域防控,落实好收费站、宿办楼、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测温验码、消毒消杀、保洁通风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加强对一线收费员等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