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讨论会

2022-09-22 18:48   作者:青银分公司——孙国莲(铜冶收费站)

按照青银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讨论会,讨论重点以围绕方案中六个方面开展,并结合本职工作,重点突出思想解放、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效果检验,深入进行讨论和查摆在“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方面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鞠秋鹏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落地见效。

二是聚焦深化改革,创新经营理念。认真学习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党员带头,作出表率,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主动担当作为,转变思想意识,同时充分调动员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共同献计出力的积极性,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发展。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发展思路。要充分利用“客户服务群”深入提升引车上路效果,并通过踏查和调研,精准对接属地职能部门,掌握车流情况,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收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