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认真传达青银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2 18:43   作者:青银分公司 崔文娟(南宫收费站)

   920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后,南宫收费站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会议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要求全员利用岗前会、班后会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会议精神,确保会议内容入耳、入脑、入心,以敏锐的政治警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筑牢安全屏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针对隐患分级分类登记,排查到底,整改到位,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就是效益”理念,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属地和单位“双管控”,落实核酸检测、排查管控、区域消毒、个人防护等,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三是加强信访维稳,消除风险隐患。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包保制度,确保包保班组全覆盖、人员全覆盖,一级包一级,层层无遗漏;利用合理化建议、职工诉求、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及时了解解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设身处地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主,用心用情处置好各类舆情事件。

四是聚焦收费主业,冲刺年终任务。坚持做好文明服务、便民服务、延伸服务等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窗口形象;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优化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避免出现栓塞现象;巩固拓展“十三个一”好作法、好经验,加强“路警联动”、“精准管控”、科学治逃等,想方设法引流增收。

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应急值守。全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大局利益为重,树立“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做好处置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