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抢抓有利时机积极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2-09-22 18:39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晓虎(窦妪收费站)

由于衡井线S392(田庄路-晋州界段)将全幅断交56天,复兴大街横跨衡井线大桥,拆旧建新断交施工15天。自9月20日起窦妪收费站上道车流量由平时的3500多辆,增加至5500辆左右,单日增加约2000辆。为充分抓住车流激增的有利机会,窦妪收费站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一、密切关注周边道路路况情况,安排专人对站口附近的周边路况进行详细踏查,做到心中有数,为保证站口畅通提供第一手资料。

二、加强与窦妪地方交警的联勤联动。经与地方交警沟通协调,地方交警表示将加大警力投入,维持107国道的交通秩序,并加快事故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有序尽快驶入高速。

三、加强收费广场管理。在车流高峰期由路警保畅大队现场维持秩序,积极争取路政的支持,由路政加大对超限车辆滞留车道的治理力度,防止因超限车复称而造成车辆拥堵。

四、加大设备巡检力度,确保设备稳定正常。站机电采取加大巡检力度和现场盯办,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不影响车辆通行效率。

五、值班站长靠前指挥做好保畅保通工作。坚持在车流辆高峰期,值班站长现场指挥,加强现场指挥和疏导,全力以赴做好入口车辆疏导工作,确保每一辆车都能够快速驶入青银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