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书记杨香民到吴桥站督导调研

2022-09-22 13:59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9月22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纪委书记杨香民到吴桥站进行督导调研。

杨香民首先听取了吴桥站负责人刁志勇对涉稳矛盾隐患摸排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收费工作、数据信息上报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杨香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及时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充分利用谈心谈话机制,重视职工的诉求,着力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将问题和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从源头切实消除不稳定因素。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紧绷安全弦,要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深入推进“高速+”融合发展,将目标完成作为刚性任务,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创新稽核手段,充分利用部省两级稽核平台和门架数据分析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分析,精准治逃。四是强化干事创业意识,要持续保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工作干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