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尽职担当 彰显党员风采——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伟元

2022-09-22 17:26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任志旭

张伟元同志于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07年参加工作,现任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中,时刻以一个新时期党的基层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多次获得荣誉表彰。

一、坚持党性锤炼,锻造过硬意志品质

作为一名党员,张伟元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能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优化管理,创新思维,在工作中能从全局出发,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二、扎实工作,尽职尽责

张伟元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服务好身边的党员同志。在日常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用心用情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当好支部书记参谋助手,成为党员同志的贴心人。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扎实落实好每一件小事,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民主评议活动,以创新举措为目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三、率先垂范,强化党性修养

张伟元同志深知理想信念是一名党员干部的强大动力,只有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始终保持源源不断的工作激情。工作步调与党支部保持高度一致,服从领导和安排,忠于职守,敢于负责。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2019年5月底到2019年12底,张伟元被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抽调ETC推广督导组,担任廊坊市香河县ETC工作督导小组组长并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在工作中积极组织相关单位推进ETC推广工作,超前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受到领导高度评价。在工作中积极参加各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身体力行,率行垂范。

张伟元同志怀揣一名党员的梦想和坚持,继续在廊坊分公司和站领导的带领下,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自己辛勤付出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用自己实际行动续写高速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