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石黄分公司督导“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

2022-09-22 23:44   作者:苏洪蕾 来源:收费管理部

    9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组长焦宗保一行到石黄分公司督导“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等陪同。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石黄分公司关于收费、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地方路引流、治超站启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督导组对石黄分公司在精准管控、地方路引流、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收费形势,抓好最后100天,拼尽全力保收增收。分公司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能动性,集思广益保证通行费收入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认真研究保收增收的实招高招,研究恶劣天气、精准管控等有效措施,做到促收增收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缩短封路时间、减少封路次数,用实实在在的数据证明措施有效。三是要跟踪措施落实情况。将运营实践中切实有效的保收增收实招,报集团运营管理部进行推广。同时,要时刻关注通行费征收情况,站口实收情况。分公司领导班子、收费管理部要深入基层,加强收费领域督导,确保各站保收增收措施贯彻落实。四是要加强路域环境整治。重点做好主线中央分隔带、边沟边坡、收费站内外广场、服务区出入口等部位的垃圾清理工作,做好中央分隔带及路侧绿化修剪工作,以“畅、洁、美、安”通行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是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东风,推动“五自”经营理念落实,将大讨论成果体现在经营业绩上,使得服务司乘水平提升再提升,引流增收的举措创新再创新,治理偷逃的本领提高再提高,保证任务有效完成。六是要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不折不扣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尤其要做好收费一线防护,确保守牢安全底线。

    石黄分公司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督导组要求,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坚决克服疫情、路网分流等不利因素影响,想法设法、千方百计创收增收,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214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