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2-09-22 13:56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收费运营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9月21日上午,石家庄管理所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分公司“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实施方案、稽核检查情况通报等内容,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安排。所长史力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收费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顿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坚决做到“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履职尽责勇担当,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切实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2.9.21石家庄管理所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动员会(1)_mh1663742300379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顿成效。压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运的良好局面,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上率下,从严自我要求,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工作现状,将严明工作纪律贯穿于日常习惯当中,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拓展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对有关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增强活动实效。将专项整顿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千万重卡石安行”、冲刺全年收费任务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严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效果。五要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基层增效。要转变管理理念,树立服务意识,全力为基层一线提供服务,推动基层提质增效。六要加强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隐患排查治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七要对照目标“回头看 ”,查漏补缺保任务。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加压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