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安全督导检查组到涞源隧管站、涞源养护工区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2-09-22 13:10   作者:王紫毅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9月22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瑞成在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的陪同下来到涞源隧管站、涞源养护工区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隧管站监控室,深入查看了解隧道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听取了机电管理中心、隧管站负责人对于监控设备的介绍,对监控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监控室作为应急处置的关键岗位,在“十一”假期期间,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如遇突发事件要做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营尔岭隧道和驿马岭隧道的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20922130825

随后,在涞源隧管站会议室召开安全督导检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涞源隧管站、涞源养护工区关于“十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往年长假期间安全保畅经验,做好本年度“十一”安全保畅工作预案。二是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隐患消除到位。三是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减压,站区、人员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五是要扎实推进信访稳定,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使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