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举办“清风路畅”廉洁文化征文展

2022-09-22 10:11   作者:张佳伟

自分公司“清风路畅”廉洁文化品牌创建活动开始以来,涞水北收费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我站党支部大力宣传廉洁文化主题思想,组织开展以党员为首的廉洁文化征文活动,鼓舞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投稿,积极谱写廉洁奉公的自我认识和对企业未来的美好构想。

在党支部领导干部的带动下,涞水北收费站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到活动当中,收获了20余篇优质的稿件,通过活动领导小组的筛选,选出7篇具有代表意义的心得体会利用站内通栏将其展出,接受干部职工们的阅读点评,通过职工之间沟通和讨论的方式将活动的主旨思想进一步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风气,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精神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221010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