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进取求实效

2022-09-22 14:59   作者:岳小媛

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迁安收费站深研讨、明举措、抓落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实效推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立足“谋”字,聚焦主题找问题。9月9日召开专题站务会,传达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深入学习分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改革意识不强、发展思路不活”等6各方面开展深入研讨,查摆出挖潜增收思路不够广等6个问题。

DSC_0317

二是聚焦“改”字,深入剖析明举措。9月10日至20日,针对查摆出的6个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剖析根源成因,逐条制定专项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促进收费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三是突出“实”字,专项行动提效能。坚持“精、准、快、严”的原则,绿通车辆100%复查核验为突破点,9月13日-16日分班次开展绿通查验模拟考核,提升全员绿通查验业务素质,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

四是坚持“严”字,精准发力严治超。瞄准入口治超“难点”, 9月18日起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和地方治超站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治理行动,严格落实入口治超岗亭全天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加强联勤联动、信息共享,全面提升对非法超载超限车辆的查处、治理力度。

五是紧盯“稳”字,安全维稳促和谐。9月21日,召开专题站务会,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逐条逐字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面加强舆情管控,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合理诉求,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会后站负责人带队针对办公楼、发电机房、收费岗亭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灭火器摆放不合理等隐患立即整改,推动事故隐患动态清零。

国庆在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迁安收费站将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为契机,积极探索收费运营新机制、引车上路新思路、服务保畅新模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