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

2022-09-22 09:18   作者:赵梦佳

9月21日,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

该片讲述了云南省两位落马厅级干部:王祥出生农家,原本踏实肯干,却在金钱面前放松了自己的底线,好面子、讲排场、一心向“钱”;蒋铮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政治上搞两面派、经济上贪婪无度、生活上腐化堕落。二人本来位高权重,却不注重谨慎用权,不断在思想上放纵自己,不顾亲友劝阻,甘于被围猎,最终走入违法犯罪的深渊。

469531c5f6c46715b2b67bb8a483a61

该片直击人性,发人深省。大家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时刻绷紧思想“防腐弦”、不越行动“警戒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把法治思维、纪律意识融入到工作中去,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