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座谈会

2022-09-22 11:4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9.15

为推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工区职工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切实找准问题,做好自查自纠阶段工作。9月1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了“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专题座谈会。

会上,工区负责人带头查摆问题,围绕专项治理内容的四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说明了问题主要表现。随后,全体职工依次发言,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为基础,全面检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分公司党委的适时决策,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活动的步骤和阶段,切实找到、找准、找全存在的问题。一是结合自查表找问题,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到短板。二是结合工作职责找差距,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逐条进行比对,从时间、效率、过程、结果四个维度进行认真反思,如何才能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找准差距。三是结合别人找不足。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要学习标兵,找好榜样,向身边优秀的同事看齐,校正偏差,找全不足。

会议强调,工区全体职工要再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不仅要勇于发现问题,还要认真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找到根源以便对症下药,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到达完善自己、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目的,以个体的进步促进整体的提高,助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此项活动下一步的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