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开展中秋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2 15: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魏长旭

为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人心,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开展中秋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半壁山养护班组组织志愿服务队,由养护班组负责人牵头,党员干部担当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职工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在岗位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中秋佳节期间,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向过往司乘发放安全传单130份,宣传高速行驶安全知识,提醒过往司乘注意行车安全。为滞留高速车辆司乘提供援助三次,援助高速拾荒老人一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养护班组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了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

下一阶段,半壁山养护班组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