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召开机电系统节电工作讨论会

2022-09-22 15:25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9月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相关文件精神,围场南隧道管理站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确保节电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中,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系统节电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实际情况,针对节电措施、节电方法展开讨论。

讨论期间,参会人员从机电设备设施管控及收费站用电管控两个方面进行了梳理,针对隧道照明、水消防、收费站顶棚灯、高杆灯、空调等耗电设备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讨论,深度挖潜了节电的空间。

会议指出,加强机电系统节电工作是加快节约型单位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节电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保障此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成立节电工作小组,严格落实专人专管,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对隧道灯、收费站顶棚灯、高杆灯等照明进行适时调整,确保实现节电降本;四是要勤巡查、勤提醒,对各单位节电情况进行检查,避免出现用电浪费的现象,同时积极传递节能减排绿色理念,确保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500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451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505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44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