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激发守正创新 奋发进取带动勇毅前行——大广分公司举办中层干部教育培训会

2022-09-21 17:01   作者:大广分公司周晓娟

9月20日至21日,大广分公司举办了中层干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背景下,紧紧抓住推动工作落实的中层骨干力量,在“决胜一百天,保通保畅保安全”活动关键节点上所开展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以解放思想破除固有思维定式,立足“国家大交通观”,全面服从服务于河北高速集团战略发展,以解放思想开拓发展空间,以奋发进取激发干事激情,突出主责主业,聚焦创新发展,在全线掀起迎接“二十大”,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热潮。

在历时一天半的培训中,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以《三交三通三融合 在同行中育先行》为题,从推进大广高速党业融合的角度,建设交通强国和构建河北交通强省的高度,从“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和“从严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方法。

总经理秦勃以《国内高速公路行业发展策略分析》为题,从国内同行业高速公路运营企业的发展现状、有利于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发展的建议等5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当前国内先进省份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模式和特点,分析了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展望了分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培训中,副总经理侯运芳作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中层干部》、副总经理徐磊作了《大道致广 当好先行 以实干提效益 推动高速公路运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纪委书记李宬霖作了《严守纪律规矩 涵养优良作风》、副总经理秦志国作了《解放思想 守正创新 努力提升收费运营管理水》的讲座,立足分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分析,客观看待优势,辩证分析不足,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一次对以往工作的回顾总结会,也是一次对未来发展的研究分析会,同时更是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奋发进取、鼓舞干劲的动员会。全体中层干部深受鼓舞,激发了以解放思想带动工作再开新局面,以奋发进取促进管理再上新水的雄心壮志,全力以赴在发展的路上创出新天地,在创新的路上跑出新速度,在成长的路上迈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共同拼搏奋进!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属地防疫政策要求,培训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41人在主会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76人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共计117人参加培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