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1 20:08   作者:王轶

9月21日下午,石黄分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省安委办、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工作部署以及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分公司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党的二十大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推进省委、省国资委、省厅交通厅各项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分公司安全维稳工作实施逐级包保,集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拉网式集中排查,确保各类信访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化解在萌芽。三是紧盯薄弱环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效性和主动性,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四是加强舆情管理,以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分公司1-8月生产经营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即将进入第四季度,要加紧调度、加快节奏、加大步伐,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把通行费增收作为刚性任务继续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抓好道路保畅、站口保畅、道路救援、服务质量、协调联动等方面工作,强化分析调度,严格监督考核。二是严格落实落实集团公司稽核工作“1243”总思路,坚持数据治逃、科技治逃、依法治逃,把治逃之网织得更大更密更牢。三是强化深化与高速交警间的精准管控机制,最大限度发挥保畅队伍作用。四是常态化开展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舒适的路域环境。五是做好已开工项目管理,未开工项目做好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工程实现如期优质完成。六是成立专班,做好辛集东收费站开通筹备工作。七是扎实做好石黄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争取明天开工。八是把路衍经济发展与分公司多元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实现由单纯运营向综合经营转变。九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措施,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在经营业绩上,推动石黄高速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