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大学习
纪检监察
爱高速 做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联合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

2022-09-21 11:30   作者:高佳琪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9月21日上午,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联合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利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涞源养护工区经理陈松、涞源隧道管理站站长刘岩以“如何解放思想、怎样推动发展”为主题,围绕“六个方面问题”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工作问题剖析并提出了完善改进思路。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

本次专题讨论会共收到了30余名党员、职工代表的问题和意见反馈,主要围绕“思想认识不够高,发展思路不够活;竞争意识不够强,发展步伐不够快;实干意识不够强,履职尽责不够优”三个方面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921200945

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铆足劲头,转变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和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明确奋斗方向。全方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个人技术知识水平,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投身集团公司深化市场化改革新征程,重视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三是不断强化干事创业担当,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持顾大局重小节,个人服从组织,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大胆创新,主动更新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严抓工作落实,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1200951

最后,涞源养护工区支部书记总结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解放思想作为破解一切难题的“总开关”,强化“把握趋势谋大事”的前瞻意识,树牢“放眼全局谋一域”的大局意识,坚持“坚守底线谋发展”的忧患意识,蹚别人没走过的路,拓前人没垦过的荒,坚决破除一切发展束缚,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