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2022-09-21 19:21   作者:郭劭冉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相关部署,9月20日,收费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要不断提高宗旨意识、推动解放思想、提升工作能力。然后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聚焦六项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对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共同探讨研究整改措施。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在收费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