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2022-09-21 19:21   作者:刘杨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事业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金榜同志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部分,随后,结合省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秉持“五自”经营理念,拓宽企业发展和管理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在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将“降本增效”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三是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