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22-09-21 19:21   作者:曲炳杰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9月2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了重点学习,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等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成因,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全力冲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学习与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目标方向,贯彻了新发展理念,转变了思想观念,激发全体党员拼博进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