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东光站、沧南养护工区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维稳工作督导

2022-09-21 16:55   作者:高枫 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

9月21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在相关部室陪同下,到东光站、沧南养护工区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维稳工作督导。

孙文进一行首先对养护施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站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维稳工作不放松。二是要抓好队伍稳定,要进一步加强与一线职工的沟通交流,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化解矛盾,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属地管理,保证全员一周三次核酸检测的频次,落实好外来人员登记扫码制度,做好站区消杀、人员管控等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扎实筑牢安全屏障。四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路面巡查力度,做好道路散落物的捡拾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恶劣天气的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清除边坡边沟的杂草和落叶;做好养护施工工作,注意施工安全和占道范围,全力保障所辖路段安全畅通。五是要聚焦主业主责,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要加强免费期间文明服务和车辆疏导工作,鼓励大家鼓足干劲,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大干100天的号召,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