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大力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安畅洁美邢衡路

2022-09-21 16:32   作者:赵媛哲

9月21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努力实现交通沿线视野之内无垃圾,整洁美观的治理目标,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工区管辖路段实际情况,分析讨论现阶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内容,摸清详细情况、明确重点难点、研究整治措施、制定整治方案,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取得成效。

二是强化道路巡查频次。在巡查过程中根据工作计划和养护实际,对辖区路段路面环境进行治理,要及时清理影响道路通行的障碍物,高质量完成道路清扫任务,确保路面卫生达到干净、整洁的效果,以此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

991369dbcd39e9530a30a5a9b27ca0e

三是组织对辖段路域环境进行专项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内容及完成时限,压实责任,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治理,打造安、畅、洁、美的通行环境。(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