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交流会

2022-09-21 17:28   作者:刘利杰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9月20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交流会,利用一上午时间,围绕分公司如何全面贯彻新精神新要求和稽核治逃破题、解题、答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集团公司的要求上来,形成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分公司的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围绕“改革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六个方面开展讨论,通过大讨论,团结动员稽核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动力支撑,推进稽核高质量发展。

参会同志围绕“改革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带着思想干工作,带着问题去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牢记初心使命,以发展的眼光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明确职责定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闯敢干,勇挑重担,开创稽核治逃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上来,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以补齐短板,创新思路,推动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