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09-21 14:42   作者:京秦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921143832

2022年9月21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增全同志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会议议程后,首先由梁琪同志宣读分公司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机关第四党支部的文件,随后张岩同志宣读《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上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选举产生梁琪同志为支部书记,由此健全了支部组织结构,为支部后续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选举结果公布后,党支部书记梁琪同志表示,今后会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王增全同志指出,按照“一部室一支部”的形式,成立机关第四党支部,是新形势下分公司加强党的领导的新要求,是优化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今后,机关第四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工作,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为分公司党委的各项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