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白增江与高速交警邢台支队进行工作座谈

2022-09-21 13:58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9月21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与高速交警邢台支队就进一步加强“路警一体化”深度合作,完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进行工作座谈。

白增江表示,青银分公司与高速交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紧密协作、深度融合、联勤联动,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迎难而上、主动出击,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保通保畅措施,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平安畅通、和谐稳定的出行环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一家亲”理念、“一盘棋”思维,在路警协作方面再用心、再用力,促进双方协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道路运输保障。

邢台支队队长杨兴锋对白增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精准管控措施、勘验处置现场及管辖路段的车流、救援监管等情况。杨兴锋表示会继续与青银高速密切配合,推动路警联动协作机制向更深更远发展,真正实现“一条路、一家人、一颗心、一件事、共同管”的目标。

副总经理付建法、张士银,路政总队青银支队李铁军、高速交警邢台支队副政委王永怀、情报指挥中心主任张立永、秩序管理大队长兰飞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