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解放思想大讨论再见新成效,机电管理中心“挖潜增效”再上新台阶

2022-09-21 11:17   作者:任贤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走深走实,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推动机电管理“挖潜增效”工作再提新高度、再上新台阶,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坚持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秉持责任之心、实干之心和进取之心,凝聚改革之力、担当之力和团结之力,深刻查摆检视自身问题,缜密部署提升方案并狠抓工作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

一是紧盯“一专多能”这一基础指标,在做好机电从业人员日常教育培训的基础上着力培养提升专项技能。目前,已组织36名职工完成低压电工、高压电工资格考试报名,建立了涵盖电工理论知识、电力系统基础知识、触电急救以及保护接地等知识内容的“网课学习+线下实操”培训计划并按计划严格开展培训。

二是紧盯“挖潜增效”这一工作目标,在打造“监测、调度、处置、护养、服务”五位一体高速公路路网管理中心,打造决策分析数据化、运营管理智能化、现场监控实时化、对外服务便民化综合管理平台的过程中,强化成本“刚性”约束,强化工序科学管控,发挥阶段总结的重要作用,发挥经验积累的强大动能,形成了《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机电设备维修手册》(第一版第七次修订)。目前,分公司机电自修自养项目已增加至45项,节约养护资金约38万元。

荣乌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三心”,不断凝聚“三力”,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机电管理“挖潜增效”不断涌现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f30b7845273c36632447293a2a91d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