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大力打击逃费车辆,全力保收费

2022-09-21 00:00   作者:苏磊 李巍鹏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3671(20220921-094603)

9月21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车牌号码为冀G****M8的一型客车驶入沽源收费站发卡道,电脑屏幕显示该车为逃费车辆,逃费原因是U/J形行驶。当班收费员立即用对讲机将该车情况上报至收费班长,收费班长接到上报后迅速到达现场,并在现场告知司机师傅该车有漏费情况,需要补缴通行费32.45元。司机师傅有些不解并询问道:“什么是U/J形行驶?”,收费员耐心向司机解释了什么样的行驶轨迹属于U/J形车辆,并举例说明后,司机恍然大悟。随后收费班长和收费员详细地向司机师傅讲解了收费制度和通行费补缴依据,司机师傅在收费班长的协助下,自愿通过微信支付补缴了通行费32.45元。

   在“大干三季度 全员保收费”的关键阶段,沽源收费站全面做好治逃工作,并在今后的收费工作中,沽源收费站将继续加大偷逃漏费追缴力度,依法治逃,合理追缴,为推动分公司完成全年收费任务不懈努力。